ID821240451

是der,九四窩(就是我),一果雞子der呂孩几(一個機智的女孩子),專業白吹!all白党♥(但米有all白QAQ)
混圈:我英,刺七,我的,Re(吹拉姆)凹凸,熾天使
磕的cp:all白,all拉,all金/瑞/雷,all久,all七,柒七,all伽

【all白】【YT向】【论坛体】

*论坛体警告


*all白警告【yt向】请自行避雷,不喜左上


*不是王者警告!


*私设如山


*不是繁体字警告


*ooc警告


*可能有后续……吧


*没问题开始警告(?)


1L【楼主】:各位好啊www


2L:lz好啊


3L:lz有什么事么


4L【楼主】:我想在我们学校找个人www


5L:莫得问题!


6L:长什么样子?


7L【楼主】:银色头发


8L:高中部的羽毛?


9L:wc,好快


10L【楼主】:不是……羽毛大佬

我知道长什么样


11L:银色头发……全校只有两个,lz说的是银白色头发吧……


12L【楼主】:对对对,银白色


13L:……,是不是蓝衣服?黑裤子?灰鞋子?


14L【楼主】:是的!


15L:lz是怎么想找他的?


16L【楼主】:这……







*以下作者废话警告


是的会有后续


特别短小,是八


嘿嘿


评论(3)

热度(15)